2007年6月11日 星期一

OGame 的四種玩法


一、和平主義者

你和平不代表不會有人打你,但至少不容易結怨。 如果大家認可你的中立,被騷擾的機會自然低。 和平的另一個考量是控制積分不太容易超過5000分。

二、戰爭主義者

只有上線率非常高的人才能成為無往不利的星際海盜。 乾淨俐落的搶劫資源與建設,能使自己快速成長,同時成為明顯目標。 這樣的玩家需要有老鷹的眼睛,運用艦隊保護在強敵環伺下累積武力,直到能與軍事武力強大的玩家抗衡。

三、搞不清楚狀況

這類玩家是貪婪且缺乏耐心的,控派艦隊出門搜括。 伴隨艦隊而來的是積分累積與強大的敵人。 而此類玩家又沒有能力應付日漸強大的對手,久之必成為哀怨的羊骨頭。

四、被群起攻訐的對象

我只有說三種,但是多出來的第四種卻不能不提,就是分身。 雖然分身能夠使自己發展地強大而且迅速,但是這裡的玩家們應該很明白這是不被鼓勵的行為。 如果看到分身,請用力打爆他,直到他不想玩為止。

,直到他不想玩為止。

沒有留言: